close
# 承如公家機關的預算都改以多少份營養午餐為單位
環保指數的標準勢必也將以多少隻北極熊當基準
做好垃圾分類=五個北極熊 開冷氣=負十個北極熊
而開冷氣的時候要大喊必殺技台詞
『去死吧 北極熊!!!』

# 備胎理論:即便哪天真的等到換你這顆備胎上場
撐到進廠維修還是要換正胎的
別傻了 孩子

# 圓本山原本是座山 叔本華原本是朵花

# 寫程式的人都是軟體動物

# 寧可天下雜誌負我 book我負天下人

# 『愛上壞總裁』現實篇:公司營運狀況惡化無薪假放不完薪水積欠
總裁掏空公款潛逃國外 公司大門深鎖員工求償無門
言情小說都是矛盾虛幻的 不要再相信不實的謠謠了

# 無論單戀也好暗戀也好 畫成graph都是direct edge 脫團才會變undirected
多角的cyclic戀情如果能化成acyclic就好解得多
難怪日系作品公式集裡面一定要放一張錯綜複雜的角色關係圖 那圖論一定難不倒你

# [爆卦] 台大宅男博士 上台強抱日女優

# 『今晚也要跟男友鋼彈』阿阿阿 聯邦軍的MS都是怪物嗎 >///<

# 殘酷而理性地對戀人做出SWOT分析後做出令人心痛的決策。

# 『如果敢躲開的話 就變成直擊駕駛艙囉 >_^*』

# @台北車站廁所『把拔 這個小便斗寫著兒童專用的 我不是小孩子了』
『你以為你是有多大 給我快點尿完上車(雙關)』

# 即便要特立獨行也難逃市場價值的規範抑或普世觀念的約束

# 『請說為什麼你覺得你適合應徵我們QA部門?』
『我前一份工作就是用你們家的tool用到吐血』

# 『飛黃騰達都靠事業線 高官加薪仰賴升職器』

# 『世界上總有幸運的人 但是不幸的人更多
不幸的人大都哀怨自己的不幸
幸運的人卻很少珍惜自己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