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文轉錄自 [skywind] 信箱

作者: SkyFluid.bbs@ptt.cc
標題: Re: [心情] 是我的條件太苛了嗎?
時間: 2008/12/30 Tue 02:50:37

作者: poohw (pooh) 看板: Boy-Girl
標題: Re: [心情] 是我的條件太苛了嗎?
時間: Mon Dec 29 05:07:55 2008

回這篇文章讓我覺得我老了Orz

先引言一下...

※ 引述《kijken (瘋癲與文明)》之銘言:
: 我一直交不到男朋友= =
: 關於交不到男朋友的問題我有自己反省一下
: 主要是生活圈不夠大吧
: 生活只有工作、上課、回家
: 沒有參加社團
~~~~~~~~~~~~~~~ 1.

: 所以今年也開始接受搭訕的男生
: 這裡我可以幫搭訕女生的男生說說話
: 在搭訕我的人中,只有一個人讓我感到厭惡
: 其他雖然多少有點不舒服的感覺
: (例:認識沒多久就說要來我家幫我看東西,我從小到大都沒帶過男生回家耶!)
: 但都滿善良的
: 多認識一些人其實也沒什麼損失啦!
: 不過我主要被搭訕的地方都是學校和捷運站,其餘五分之一才是街上和其他地方
: 也許對象也有差吧@@"
: 接受搭訕的人雖然讓我多認識了不少人
: 但就是覺得不會想和他們當男女朋友,當朋友倒是很OK
: 記得之前有個電視廣告
~~~~~~~~~~~~~~~~~~~~~~~ 2.
: 男主角每次都會送女主角自己種的花
: 後來女主角搬家,長大後回去以前住的地方找男主角
: 我就是想要一個像這個廣告中的男主角這樣的人
: 很難嗎?
: 我又沒有要求你要有二輪或四輪
: 也沒要求你要高要帥要多金
: 只希望你會在每個平凡無期的日子送上親手栽種的花(買的也OK啦....)
~~~~~~~~~~~~~~~~~~~~~~~~~~~~~~~~~~~~~~~~~~~~~~~~~~~~~~~~~~~~~~~~~~~ 3.
: 這樣很難嗎@@....
: 也許這種事情真的是看緣分吧= ="
: 只是還在盛開的年紀卻只有一個人渡過,多少有點感傷...
: 不過還是接受事實好了...

簡單的說 你對戀愛抱有浪漫憧憬 但這樣的憧憬卻是阻撓你有浪漫愛情的障礙

浪漫 有個元素是出乎意料之外的驚喜

電影裡 以為生死相隔的戀人忽然重逢 在滂沱大雨中激動相擁 浪漫吧

現實裡如果是預料之中會出現來拜訪的男友 誰會衝出淋雨? 拿把傘出去接就不錯了

你想著那些約妳出去的人 怎麼還不送我花? 怎麼還不送我花?

然後一次又一次的失望 其實是真的還很天真啊

心理越在意送花這個點 就越容易錯過其他細心體貼的地方

就像我愛吃巧克力 不喝咖啡不喜歡飲料有冰塊

男友幫我點無糖可樂不加冰 我覺得好貼心

但我不會覺得 怎麼情人節不送巧克力?

我喜歡巧克力這大家都知道 買個金莎這麼難嗎? (3)


像這樣看了電視廣告 加上自己過去發生什麼把送花這件事特別化(2)

要跟當你男友"之前"先得要送你親手種的花

嗯 其實你已經把自己關在高塔裡 等著王子來屠龍(送花)

然後親下真愛之吻把你喚醒 從此王子公主過著快樂的日子

王子的其他都不重要 只要他把龍殺了就好???????


我跟你說 我媽每次都消遣我爸 買花 (不一定是給我媽, 有時是去掃墓買給我爺爺:p)

都是挑"漂亮"的買 是"賣花小姐漂亮"的買 不是"花漂亮"的買 XDDD

誰知道以後送花給你的 是特意送你 還是因為想追花店小姐買了資源回收順便送你??

你說因為有種植物的人有某些特質 那就單看這些特質就好

我之前有養過寵物 我知道那種心情

但不要忘了你的初衷 你真正看重的 是那些抽象的 底層的人格特質 :)

而不是現實的 表層的"條件"


最後回到實際面

要找興趣相合的人 還是去多走走社團 非工作或本業相關的那種

條件是死的 人是活的 不要預設立場

不論對感情 或是人際關係 都會有幫助的 :)

--
很多人的男友 不是一開始就會屠龍的王子 倒是很多到最後變成了會屠龍的王子

回去看史瑞克1 再好好想想自己要的是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kywi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